博鱼官方(China)登录入口-ios/安卓App Store

欢迎访问博鱼官方登录入口官网

砥砺奋进,再创佳绩——祝贺博鱼官方登录入口荣获“专精特新”荣誉称号!

“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同时也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模范企业。

专业化-深耕环保领域20载

博鱼官方登录入口成立于2003年5月,为深圳世纪星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修复,集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环保设备制造、工程总承包、资源综合利用及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以固体废物处理为主体的综合性环保公司。多年来秉承“博世界之精华,一切为了洁静的生存环境”的经营理念,发挥强大的团队资源优势,坚持变革创新,打造精品工程。

精细化-高效管理实现优质服务

公司已通过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此外,还通过企业诚信管理、社会责任管理等体系认证。2015年至2017年5月,公司引入并取得《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体系认证证书。2020年5月,再认证通过。在此过程中,形成了《知识产权管理制度》、《知识产权工作管理办法》等18项管理制度,16项控制程序,1份工作手册。公司采用OA办公软件,积极通过数字化方式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在提高自身工作效率的同时,也为客户带来优质服务。

特色化 一条龙式环保服务

公司主导产品为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固废及危废处置系统、污染场地修复技术及专用设备,属于浙江“415X”先进制造业集群,节能环保与新能源装备领域。公司拥有从技术引进、设备制造、工程施工到设施运营的完善的环保治理产业链,业务范围覆盖浙江、广东、湖北等全国20余个省份,并在德国设有分公司。

新颖化 创新驱动助力企业发展

创新是第一生产力。公司建有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企业研究院、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杭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并与浙江工商大学共建了“浙江省重点实验室”,拥有自主知识产权60余项(发明31项),获2022年省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并参与制定行业标准1项。

公司面向“高碳高氮高盐”垃圾渗滤液处理领域,集成开发了垃圾渗滤液生化强化调控、浓缩液深度减量及膜污染原位防控全套技术,可显著提升渗滤液碳、氮污染物去除效果,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20年)。

独创“垃圾填埋场酸缓冲型中间覆盖层-新式集气井技术”,可正向调控填埋场pH环境,实现了CO2和H2S等气体的内源削减,提升填埋气产量和CH4含量20%以上,已在浙江、湖北、云南等十余个省市推广应用,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022年)。

本次认定是对我司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获此殊荣,博鱼官方登录入口将再接再厉,继续专注环保领域,坚持自主研发,培养专业人才,优化技术创新,完善产品服务,将博鱼官方登录入口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