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官方(China)登录入口-ios/安卓App Store

欢迎访问博鱼官方登录入口官网

常抓不懈,扎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为切实保证各运营项目安全运行,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博鱼官方登录入口营运管理中心积极采取措施,认真排查隐患,扎实做好中秋国庆“双节”,特别是值此杭州亚运盛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各项目运行责任。在双节放假前积极前往项目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并邀请营运管理中心常务副总廖总参加部门组织的节前专题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项目经理/负责人增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底线。

以提高巡检频次的行动力,消除安全隐患。各项目聚焦站内危险源重点区域,开展消防、危化品自查工作,检查各类安全台账,并在节假日期间提高巡检频次,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形成部门、项目齐抓共管的利好局面,坚决做到早防范、早发现、早处置。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泰山。接下来,博鱼官方登录入口营运管理中心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监管常态化机制,确保公司各运营项目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